聯絡我們
聯絡我們
請選擇一項:
查詢項目資料、價格及訂購/預約等事項。
查詢安心訂購/預約服務事項。
查詢一般會員帳戶事項。
查詢商戶會員帳戶事項。
查詢網站廣告位置及收費事項。
查詢市場推廣及合作方案事項。
投訴網站內容或商戶銷售行為。
提供意見或其他事項。
匯報錯誤電郵。
聯絡人*
公司名稱
電話
電郵地址*
交易編號*
查詢詳情*
查詢編號/交易編號(請參考電郵標題):
有關項目價格、貨源、存貨、送貨及安裝等事項。本網現時並未設有直接報價及銷售服務,有關項目價格,請參考網站內項目報價列表。至於有關項目貨源、存貨、送貨及安裝等事項,請直接聯絡商戶查詢。
有關項目保養、維修電話及地址等事項。本網現時並未設有直接銷售服務,有關項目的保養維修及技術支援,請直接聯絡項目的代理商、維修商或商戶查詢。
如何訂購/預約網站內列出的項目?你可參閱項目報價列表,如列表中有星級商戶提供報價,你便可按「立即訂購/預約」,提交資料完成後,我們便會將你的聯絡資料轉介至有關商戶,詳情請參閱 「安心訂購/預約服務」 。如你欲向非星級商戶訂購項目,請直接聯絡有關商戶。
如何修改項目資料?如你發現項目資料不足或錯誤,請按此填寫表格通知我們。
如何修改項目報價內容?如你持有商戶會員帳戶,請登入「商戶中心」自行修改報價內容。如你並非商戶及曾以一般會員身份提供報價,請按此填寫表格通知我們。
甚麼是安心訂購/預約服務?你可參閱「安心訂購/預約服務」,如有其他疑問,請按此填寫表格查詢。
我並非身處香港,可經Price訂購/預約項目嗎?現時安心訂購/預約服務需要買家提供香港手提電話號碼以供核實身份,故服務只能提供予香港居民。如你身處海外,請直接聯絡商戶查詢。
我已經Price訂購/預約項目,但仍未收到有關商戶聯絡。一般情況下,商戶會在訂購/預約後一個工作天內聯絡你,如未能收到來電,你可直接致電有關商戶查詢。如需進一步協助,請按此聯絡我們。
我已經Price訂購/預約項目,但發覺訂錯了型號。按此填寫表格要求取消有關訂購/預約。
如何登記成為Price的普通會員?按此填寫登記表格,經電郵驗證後便能成為Price的普通會員。
還未收到驗證電郵?還未收到驗證電郵?由於電郵可能會被供應商誤認作垃圾郵件,如未能收到我們的驗證電郵,可先檢查你的垃圾郵件箱或雜件箱。如果還是沒有收到驗證電郵,請按此填寫重發驗證電郵表格。
忘記會員登入密碼?按此填寫忘記密碼表格重設密碼。
如何使用Price的會員二手買賣功能?你必須開啟會員帳戶,並通過手提電話及電郵驗證,方可使用二手買賣功能。詳情可查閱二手買賣的「常見問題」
按此填寫登記表格,經本網批核後便能成為Price的商戶會員。
如何成為Price的星級商戶?貴公司必須為本網的商戶會員,在符合申請條件後,你便可透過「商戶中心」提交申請,詳情請參閱「安心訂購/預約服務」
星級商戶與商戶有甚麼不同?詳情請參閱「安心訂購/預約服務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