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Sony全新推出的VAIO X系列 經常公幹的用戶及行政人員完美的流動電腦

2009-10-23

Sony全新推出的VAIO X系列,勢必為流動電腦奠下新定義。它以極致輕巧纖薄的機身配合特長電池壽命,加上無線網絡連接及高度堅固設計,為經常公幹的用戶及行政人員提供完美的流動電腦選擇。

非凡流動設計
VAIO X系列是全球最輕巧的手提電腦*,重量只有655克 (VPCX113KG/B),為用戶提供舒適的流動體驗,令人讚嘆的纖薄全平面機身設計只有13.9毫米,厚度與手提電話相約。此外,該系列另備選購8-cell電池,可連續使用高達16小時,即使需要全日工作亦毋需再充電。

多元化出色表現
VPCX118LG特別加入WWAN高速無線互聯網連接功能,提供真正的流動電腦體驗。此外,它亦配備高質素11.1吋闊1366 x 768像素LCD液晶屏幕 (VAIO Display Premium, LED背光燈),提供賞心悅目的視覺享受。採用人類工程學設計的鍵盤配以17毫米的按鍵,令打字倍感舒適。而全新游標控制板可作多項操控,例如變焦及觸控移動;它亦具有多項連接介面如VGA及LAN連接埠,更有網絡鏡頭以滿足商業用戶的需要。

除了高度流動的設計外,VAIO X系列亦擁有卓越功能。它配備最新Intel® Atom™處理器Z550 (2GHz) (VPCX118LG)、SSD硬碟機及Windows® 7,為商業用途提供可靠出色的效能。選購附件包括真皮便攜袋及設計獨特的無線滑鼠。

精密設計 堅固結構
VAIO經過多年來的技術發展不斷提升其表現,確保新型號更可靠出色。其獨有的Rigid Arc結構圍繞著LCD屏幕及手墊位置,既美觀亦實用,有效減低因受壓引致變形的機會。此外,機身以碳纖維製造,而手墊位置則以一整片鋁金屬板形成,令機身結構更堅固耐用。該型號亦通過多項精密的耐力測試,例如150千克壓力震動測試,確保可承受實際情況的壓力。設計時尚精緻的VAIO X系列,備有金色及黑色兩款高貴顏色供選擇。

全新VAIO X系列VPCX118LG /B、VPCX115LG/B/N及VPCX113KG/B於2009年10月中旬開始有售,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11,980元、港幣9,480元及港幣8,480元。

顧客如有查詢,請聯絡Sony銷售服務熱線 (852) 2345-2966。

*截至2009年10月8日,具備10吋以上屏幕的手提電腦類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