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NEC “Express5800/ft 系列”全新無間斷容錯伺服器隆重登場-處理性能提高兩倍

2009-11-23

NEC宣布發售兩款 “NEC Express5800/ft series”  的全新容錯伺服器(*1)。包括中階的“NEC Express5800/R320a-M4”,此伺服器除了秉承Express5800/ft series系列的尖端科技,相比同系列現有的型號,可將處理性能提高兩倍 (*2) ;同時,全新入門級的“NEC Express5800/R320a-E4”,近日開始發售。

新產品NEC Express5800/R320a-M4 及NEC Express5800/R320a-E4的主要特點是:
1) 處理性能提高兩倍
搭載了最新的Intel® Xeon® 至強5500系列處理器(*3)。IntelR 的QuickPath接口技術使CPU與存儲器之間能夠高速連接,因此處理性能可比之前的320Fd-MR型號提高兩倍。

2) 記憶和硬盤容量大幅擴大
伺服器記憶的最大容量達到96GB,是原來的4倍;硬盤也擴大到2.4TB,是原來的2.6倍,適合需要大容量記憶和硬盤數據庫系統使用。

3) 按照標準搭載 “EXPRESSSCOPE Engine 2”,實現遙控監視伺服器
可通過監視畫面進行遠距離伺服器監視、應用操作。提高了管理者不在現場時的系統操作性。

產品名稱 產品結構
NEC Express5800/R320a-M4 Intel® Xeon® Processor、X5570、Memory-less、Disk-less、Microsoft® Windows Server® 2008 Enterprise 64bit
NEC Express5800/R320a-E4 Intel® Xeon® Processor、E5504、Memory-less、Disk-less、Microsoft® Windows Server® 2008 Enterprise 64bit

企業對雲端計算的期待,也加速了對硬件基礎穩定性的追求。NEC此款產品將在亞洲、大洋洲、北美、歐洲各國相繼展開銷售活動。

註釋:
(*1) CPU、記憶體等主要硬體元件採用雙模組化、同步運作的設計,當單點硬體故障時,系統將自動切換至備援模組,使服務不致中斷,為一款能夠避免停機狀況發生的高穩定度伺服器機種。

(*2) 與NEC Express5800/320Fd-MR作比較。以NEC評測環境為基準。

(*3) Intel與Xeon為Intel公司在美國與其他國家的商標與註冊商標。
產品詳細信息請參考網站http://www.nec.com/ex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