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配備 Snapdragon 8 處理器及最大14.6吋屏幕,Galaxy Tab S8 規格再度曝光!

2022-02-06

近日有傳 SAMSUNG 於2月9日晚上舉行的 unpacked 2022 發佈會上,除了發表旗艦級手機 Galaxy S22 系列外,同場還會有一款旗艦級平板電腦登場,這款就是Galaxy Tab S8。而有關該平板電腦的官方簡介圖於網上曝光,令外界對這款平板電腦更有初步的了解!

Samsung Galaxy Tab S8 Samsung Galaxy Tab S8 Samsung Galaxy Tab S8

▲據流出的官方圖顯示,Samsung Galaxy Tab S8 系列將有三個版本,分別是11吋屏幕的 Galaxy Tab S8、12.4吋屏幕的 Galaxy Tab S8+ 及 14.6吋屏幕的 Galaxy Tab S8 Ultra,三款平板電腦將採用 WQXGA 或 WQXGA+ 解像度屏幕,並支持120Hz 更新率,電量高達11200mAh,同時支持 45W 快充。而最大尺吋的 Galaxy Tab S8 Ultra 將內建高達 16GB RAM。

Samsung Galaxy Tab S8

▲至於處理器方面,全線 Galaxy Tab S8 系列將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及 Exynos 2200 處理器。

Samsung Galaxy Tab S8

▲Galaxy Tab S8 系列主打商務市場提供了辦公體驗的功能,包括了強化滑鼠控制7鍵盤操作等及四種不同的分屏佈局。

Samsung Galaxy Tab S8

Samsung Galaxy Tab S8

▲Galaxy Tab S8 系列於屏幕上方搭載一枚120度的廣角鏡同時也加入了Dual Recording前後攝錄功能。至於其他功能,包括了WiFi 6E、四音響配置及3麥克風降噪等。

Samsung Galaxy Tab S8

至於售價方面,消息指出 Galaxy Tab S8 售價將由700歐元起(折合約6,257港元)、Galaxy Tab S8+為900歐元起(折合約8,044港元)、Galaxy Tab S8 Ultra 則為1050歐元起(折合約9,385港元)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