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日本研發細部易裝 防銹節能分體機 | 三菱電機霧ヶ峰Kirigamine「小精菱」GS系列分體式冷氣機| 特約專題 | 廣東話 【Price.com.hk產品介紹】

2022-06-24

香港夏天向來非常炎熱,當氣溫達到35°C或以上時,大家自然會開始關心家中冷氣機是否仍然夠凍。三菱電機所推出嘅霧ヶ峰「小精菱」GS系列分體式冷氣機,在匹數上設有3/4匹、1匹、1.5匹、兩匹可供選擇,並有分設變頻淨冷以及變頻冷暖機款。此冷氣機採用簡潔美觀的白色室內機設計,再配上機身小巧的室外機,有機會毋須外牆搭棚即可完成室外機安裝。如果舊冷氣機因老化而送風不夠涼快,就立即換返部全新霧ヶ峰「小精菱」GS冷氣機啦!

將霧ヶ峰的空氣與寧靜帶入家中

在1967年,在清爽的日本霧ヶ峰 (Kirigamine)高原擁有別墅是一種熱潮。霧ヶ峰這個三菱電機的分體式冷氣機品牌也是在同年誕生,背後理念正是將清新空氣和寧靜舒適的環境帶入家居。「小精菱」GS分體式冷氣機整體設計和技術由日本團隊研發,而且整個研發階段會通過嚴格的標準和品質控制測試,冷氣機亦採用了三菱電機壓縮機與高品質的部件製成,並會在出廠前充分測試其運轉表現。這種極為嚴謹的匠人精神,正是MEQ(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)三菱電機品質的象徵。

小精菱

▲「小精菱」GS由日本團隊研發,其室內機採用簡潔美觀的白色設計。

小精菱

▲日本霧ヶ峰品牌早在1967年已經誕生,品牌概念正是來自霧ヶ峰高原舒適和清爽的環境。

變頻室外機細小易裝

若然大家覺得窗口式冷氣機運作時的噪音太大,不妨可考慮轉用分體式冷氣機。主因是分體式冷氣機分設室內機與室外機,室外機一般會安裝在室外,其壓縮機運作時的噪音會被外牆阻隔,藉此降低運作時所發出的噪音。

「小精菱」GS室外機的體積只有42cm(高度)x 73cm(闊度)x 31cm(深度)*,可安裝在外牆之餘,亦有機會可裝設在窗口外的冷氣機窗台位,從而有機會在毋須外牆搭棚的情況下,在室內完成室外機安裝,節省安裝時間和支出。所內置的變頻壓縮機,運作時比起定頻款式更節能和寧靜,令冷氣機在製冷和供暖表現都獲得了1級能源標籤標準。室外機還更設有藍色防蝕塗層、防銹油外殼以及鍍鋅鋼底盆,提高機身的抗腐蝕能力,令設計變得更耐用持久。

*本小冊子所標示的機身尺寸為主機體尺寸,如有接駁喉位及凸出部分不計算在內。有開尺寸詳細資料,可到本公司網站下載及查閱。

小精菱

▲室外機所採用的變頻壓縮機省電寧靜,並採用了藍色防蝕塗層、防銹油外殼和鍍鋅鋼底盆設計,有助提高室外機的耐用性和可靠性。

小精菱

▲室外機機身小巧,如家中設有冷氣機窗台位,在容許情況下,室外機或可直接裝設在窗台位上,以便在室內完成整個安裝程序。

小精菱

▲冷氣機必須要交由合資格人員進行安裝,同時亦要注意上圖所列出的安全注意事項。

防灰塵與油煙積聚兼易清洗

分體式冷氣機的另一個特點,就是以送風功能為主的室內機,亦不必強制裝設在窗邊,可以更彈性地配置在客飯廳或房間任何牆身的正中位置,改善冷暖送風效果。「小精菱」GS室內機的熱交換器、風扇和通風管道更採用了複合納米防污塗層技術,該塗層由氟化物粒子和複合納米鍍膜材料製成,既可防止灰塵與纖維之類的親水污垢,又可抑制油煙與香煙煙霧之類的疏水污垢黏合,從而減少塵埃與油垢積聚在機身內部。

清潔方面,室內機採用開啟式清潔設計,只要揭開面蓋再打開出風口的扇葉,用家便可簡易清洗濾網和內部污垢,以便定期進行清洗。除了廠方附設的防霉濾網外,還設有微粒捕捉濾網和靜電抗菌酵素濾網可供選購,前者能夠吸附99% PM2.5懸浮粒子,後者則可吸附致敏原、抑制病毒和細菌,降低病菌經送風口散播的機會。

小精菱

▲冷氣機備有3款濾網可供選擇,並可打開出風口的扇葉,以便自行仔細清洗機身內部。

特大LED背光屏幕

「小精菱」GS系列的白色遙控器,設計符合人體工學,而且機面設有特大LED顯示屏,可以清晰顯示時間和溫度。屏幕更設有LED背光功能,在晚上毋須開燈也可看清屏幕上的資訊。遙控器還具備24小時預設開關,以及根據室溫變化調整運作模式的功能,亦針對售後服務而特設凹陷的「Check」按鍵,用來顯示冷氣機的故障代碼。當冷氣機出現故障時,只要預先將故障代碼告知客戶服務員,維修員上門前便可預先知道故障原因,帶備所需工具和零件進行維修,在容許情況下,提升維修上的效率。

小精菱

▲白色遙控器特大白色背光LED顯示屏,亦備有定時開關和運作模式切換功能。

慳電環保降低碳排放

隨著電費愈來愈貴,冷氣機耗電量相信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整個「小精菱」GS系列機款都已經符合一級能源標籤,以旗下1匹機款(MSY-GS09VF)為例,以香港的氣候環境下每年使用1,200小時,其耗電量僅為211度(能源標籤所標示)。與此同時,冷氣機亦已選用了R32環保雪種,為降低碳排放和環保盡一分力。

閱讀完三菱電機霧ヶ峰「小精菱」GS系列變頻淨冷及變頻冷暖機款的介紹後,如果大家對這款可毋須外牆搭棚安裝、寧靜慳電、內置納米防污塗層和設有開啟式清潔設計的分體式冷氣機感興趣,最後也為大家送上匹數選擇上的小Tips。一般而言,約80呎或以下的空間,選擇3/4匹已足夠;約80呎至100呎,建議用1匹機;約100至150呎,便較適合選用1.5匹;約150至200呎,就要採用兩匹機款。另外,如果單位位於頂樓,或者在西面設有窗口,下午時會有「西斜」等情況,就需要選購較高匹數的冷氣機,才可依靠冷氣機所吹出的涼風舒適地渡過炎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