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  • 商戶分類
  • 情報
  • 二手
  • 網購
  • 商戶中心
Price

SONY 全新 QD-OLED / MINI-LED TV 系列登場

2022-06-17

2022 年,Sony 薄屏電視來到了 K 系列,今年,Sony 將 OLED 的分子與 LED 的背光燈細化,OLED 更縮小成量子,再配合新一代 XR 影像處理器,最大的效能是明顯朝著擴闊色域的方向發展,在比較中,K 系列大幅度改善了色域,即大幅度改善了色豐富度甚至是立體感,天色、面色、水果、金屬、大廈夜景的細節表現能力全面提升,與去年的 J 系列已經不能同日而語。要欣賞 4K、8K 以及電影效果,OLED TV 仍然保持著絕對優勢,演員的眼珠有如晶瑩剔透的波子,吸引力十足。至於三種技術中最相宜的 Mini-LED 技術,它的色域與黑度,已經難以挑剔,更細小的 LED 背燈,黑度感再沒有丁點浮灰,值得留意!

筆者個人推薦,高燒朋友目標必然劍指 A90K QD-OLED TV系列 (55吋、65吋),必選 LED 背光LCD TV 的朋友 X95K (65 吋) 無疑是不二之選!

針對一眾必選 85 吋大電視機,Sony 今年推出 Z9K Mini-LED TV 與 X85K LED TV 兩款選擇!

SONY電視

▲Sony 今年的 QD-OLED TV 採用 Quantum Dot 量子點技術,兼由白光改用藍光放光!

SONY電視

▲除了紅、綠、藍三原聲,今次再加入白色作為放光原色!

SONY電視

▲Quantum Dot 量子點技術,明顯加強了影像的動態對比,從而增加了色域、色階與立體感!

SONY電視

▲今年的 Mini LED TV 除了擁有純黑的黑度,而且改善了光雲表現!

SONY電視

▲量子點技術下,確實看得到更加精細逼真,變化更加多的色彩!

SONY電視

▲系列頂級型號配備鏡頭,感應你坐的位置來調整影像與音效表現,同時加強與 Sony 產品的溝通!

SONY電視

▲感應器透過你的手勢工作,應可以感應視距,避免小孩太近屏幕觀賞節目,還有與網絡溝通功能。

SONY電視

▲Sony 全新 QD-OLED TV 與 Mini LED TV 產品支援技術與功能例表

SONY電視

▲新一代 Sony TV 售價與推出時間表

SONY電視

▲Sony 推出一個名為 BRAVIA CORE 的猛片欣賞計劃,現階段推出了電影《蜘蛛俠: 不戰無歸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