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Price
  • 詳細內容
綠幽靈水晶
最出名的一個功效應該就是它的招財功能了。綠幽靈是專門招正財的,它的形態就給人一種聚寶盆的感覺,很多生意人都喜歡佩戴綠幽靈飾品,寓意著事業平步青雲,扶搖直上。

紅幽靈水晶
一般見過紅幽靈的人都是會被它迷住的,因為它的顏色非常的艷麗,那些內置礦物質就像是一朵朵盛開的玫瑰花或者是紅牡丹一樣,讓你愛不釋手,女性帶上之後不但能夠體現出個人魅力,而且還能夠使你的氣色保持在一個最佳的狀態,那是一種怎樣的紅,才能夠這麼迷人、這麼令人沉醉!

黃幽靈水晶
除了那兩種比較常見的幽靈品種以外,還有一種黃幽靈也是非常讓人喜歡的,它的顏色非常的鮮亮,而且更有著招偏財的功效。除此以外,它還對應著人體的太陽輪,能夠減少腸胃方面的一些疾病或者是不舒適。有助於人體的健康。

白幽靈水晶
一般白幽靈都是以晶石的形態出現,除了幽靈通有的招財之外,白幽靈還可以提神醒腦、增加記憶力的功效。對於學生來說,能夠提高學習成績,對於上班族來說,能夠幫助自己精神煥發,從而提升自己的業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