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Price
  • 立即登入
  • 免費註冊
    沒有任何瀏覽紀錄。
  • 沒有項目比較紀錄。
Price
  • 詳細內容
~可作手鏈或手機吊飾~
白雪蘋果吊飾小盒尺寸約3.5cm X 2cm X 5cm高
扭蛋殼尺寸約6.5cm直徑 X 7cm高
**警告 : 此玩具不適合六歲或以下兒童。此玩具部份零件細小,小心勿讓兒童誤放入口。**

格林童話版本中:
很久很久以前,某個國家的皇后在冬季生下一個女孩,她皮膚純白如雪,嘴唇赤紅如血,頭髮黑如烏木一樣漂亮,因此她被命名為白雪公主,皇后在生下公主不久後就過世了,國王另娶了一個美麗驕傲,狠毒邪惡的女人當皇后,同時她也成為了白雪公主的繼母,一開始新皇后也非常疼愛白雪公主。新皇后有一面魔鏡,她常常問魔鏡:「魔鏡呀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?」魔鏡總是回答:「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。」但白雪公主越長越大,也變得愈來愈美麗。當她七歲時,她的容貌比皇后更漂亮了,有一天,魔鏡回答皇后說:「皇后陛下,您的確是個相當美麗的女人,但是白雪公主比妳更美麗。」從此新皇后便開始視白雪公主為眼中釘,肉中刺,所以一心想把她除掉。
於是皇后偽裝成一個農婦,到森林中拜訪白雪公主,並給她一個毒蘋果,當白雪公主咬下蘋果,立即昏了過去。當七矮人發現她時,只能哀慟地將她放在一個玻璃棺中。